已开学的日子

hello~这里是已开学的日子!鸽子选手,长期混迹于aph,mcyt,dmbj等圈 致力于产出优质粮
location:🇨🇦

【MCYT/DSMP】YELLOW CALAMUS   7

*末日,软科幻,赛博等注意避雷

*是根据表哥给的脑洞写的末日文,第一次尝试末日向,写的不好见谅

*我文科生,别跟我提世界观bug,你杠我对(

*ooc归我

*多cp/多cb


如果没问题的话,enjoy—


———————————————————————

Sapnap的行动队是在晚上七点的时候停在大厦的停机坪上的。Dream和George在门口等他,满意的看到了Sapnap惊喜的样子。


“你们怎么来了?”Sapnap摘下耳机,“Dream什么时候回来的?”


George接过他的装备道:“别在这说,咱去吃饭。”


Sapnap警惕的站住脚:“先说好,谁请客。”


“诶呀,又不让你付钱哪那么多话。”Dream拦上Sapnap的后背。


Wilbur的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Sam正在和Wilbur聊天。Sapnap刚想问,就看到车窗被摇了下来,一个老熟人在里面冲他笑。


“哟————”


“Quackity?”Sapnap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神奇,“你怎么也来了?”


Dream把Sapnap的东西扔到后备箱,然后和George上了车。Wilbur坐在驾驶室上,正在系安全带。


“Sam不去吗?”George问道。


Sam在外面冲他们挥了挥手道:“我朋友也回来了,我有另外的饭局。你们玩的开心哈。”


“拜拜。”Wilbur冲他挥手。


这一路上George算是认识到了什么叫人不可貌相,Quackity和Wilbur聊的快把车顶棚给掀开。Sapnap在手机上和Karl不知道在聊什么,反正他笑的脸快裂开了。George掏出了那个挂着紫水晶戒指的项链递给了Sapnap。


“你什么时候跟他订的婚?”George 问道。


Sapnap把那个小巧可爱的饰品戴到自己的脖子上然后道:“我出任务当天。谁知道我下次出任务还会不会回来。”他耸耸肩,平静的神态似乎在说今天吃了什么一样。


“怪不得我说用什么最重要的东西做抵押的时候Karl 会给我这个东西了。”坐在前作的Quackity回头道。


Sapnap轻声笑了笑道:“我们同为Silence做事,他在情报部门不比我安全多少。所以我们出任务的时候不会带着这个东西,我也有一个,被我放在总部了。”


Dream 道:“为什么,心爱之人的物品不应该随身携带吗?”


Sapnap摇了摇头道:“我们的两个戒指上的宝石是同一个母体上裁下来的。我跟他都不想他们分开,所以就不随身携带了。


“他真的很细心了。”Wilbur道,“我之前在书上看过,东方人有同葬的说法。你们两个的戒指就算死了也会被放在一起的吧。”


“对,”Sapnap点了点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出任务的时候会把它们保管好或者交给信任的人。这样就算我们没回来,它们也能在一起。”


George 看着他脖子间悬挂着的紫色水晶项链道:“你知道Karl 现在在哪里吗?”


“我只知道他平时出任务的时候会待在黑市,但是这次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回去了。’Sapnap道。


Quackity道:“需要我在黑市给你们安排一点人手吗?虽然我的人没什么战斗力但我认识一个人他认识几个雇佣兵。”


Dream 道:“多谢,但还是不用了。我上司已经怀疑我跟你们的关系了,等风头过去再说吧。”


George 看向窗外,这确实是一个问题,他们这次出行有可能已经被记录在案了。连自己的上司都不能信任的地方早就该疯了,这个世道上,你只能相信眼前看到的。车子开过中心的闹市区,周围自从跨过那道象征着分界线的酒馆小巷就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不管外表多么繁华,在城市边缘依旧是一团烂掉的棉花。

他调整了一下坐姿,随后就感受到车身剧烈的一晃,然后就是身后响起的枪响。Dream从后面揽住他,漆黑的枪口直直的对着外面看不见的地方。


“我劝你别过来!”Wilbur喊道。


“怎么了?”George低声问。


Dream的呼吸声打在他耳边:“外面有人。”


过了一会,Wilbur收起了枪,然后狠狠地冲黑暗里骂了一声。


“跑了。”他道,“真不上台面。”


Quackity笑道:“你让他们怎么上台面,你车里可是有Silence现在买的最火的两个人好吧。”


Sapnap一愣:“我们不卖。”


Quackity鄙夷的回头看了一眼:“谁说你们卖了。我说的是黑市上你们的赏金价格。”


“不过如果你们卖的话我觉得生意不会差。”Wilbur笑道。


Dream翻了一个白眼。他深深的看了一眼外面,刚刚闪过的人影一并不是偶然出现的。


“你们地下组织之间会有火并吗?”George突然问。


“有啊。”Quackity道,“你真应该去看看黑市新闻,每天不带重样的。”


“你以为这里是哪啊gogy。”Wilbur笑了笑道,“连莎士比亚都写不出来这里的破败。”


然后他想了想又道:“你听说过黄菖蒲吗?”


“一种花。”George道,“其他的不知道了。我又不是植物学家。”


“你应该去看看的。”Wilbur道。


他把车停到后巷里,然后Tommy和Tubbo就从侧门跑过来玩。


“你是Dream吗!”Tubbo看着面前的人问,“你好厉害啊。”


“行了,我们都快饿死了,Philza做好饭了吗?”

Quackity揽过Tubbo和Tommy。


Sapnap迟疑了一下,然后就被Dream拉了进去。屋里很热闹,Philza正和Puffy在厨房里做饭,

Technoblade端着一盘烤土豆往外走。


“你会做饭?”Dream道。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喜欢吃你们那些难吃的能量棒吗?土豆都是我种出来的。”Technoblade翻了个白眼。


Sapnap看见Technoblade之后马上把George拉到跟前:“你怎么找到他们的?还有Techno是转行做农民了吗?”


George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准确来说,是他们找到了我。还有,Technoblade为什么会种地我也不知道。”


“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吗?”Technoblade把烤土豆放到桌子上,“为了吃啊。”


Tommy在一边道:“你们不会真的喜欢吃那种黏黏糊糊的军备粮吧。”


George直接抬手往Tommy嘴里塞了一块土豆,“闭嘴吧你。”


最后,Sapnap搬走了Philza慷慨赠送的两大袋土豆。







TBC.

Sapnap:太好吃了!

评论(9)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