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学的日子

hello~这里是已开学的日子!鸽子选手,长期混迹于aph,mcyt,dmbj等圈 致力于产出优质粮
location:🇨🇦

【MCYT/DSMP】YELLOW CALAMUS   8


*末日,软科幻,赛博等注意避雷

*是根据表哥给的脑洞写的末日文,第一次尝试末日向,写的不好见谅

*我文科生,别跟我提世界观bug,你杠我对(

*ooc归我

*多cp/多cb


如果没问题的话,enjoy—


———————————————————————

再回总部的路上,Sapnap和George很快就睡着了。Wilbur为了掩人耳目便没有派车子送,现在他们坐的车是Sam的。


“我说,你们干嘛那么着急回去?”Sam道,“在这里观察一下情况不是也可以吗?”


Dream撇过头看了一眼靠在自己身上的George然后道:“我不能保证我们在这里的安全,Sapnap回来的那个晚上我们在城外发现了有人跟踪。在现在总不是一个好消息的。”


Sam砸了砸嘴道:“没查清楚是谁就走可能会留下不好的后果的。”


“在自己喜欢的地方作战总是好的。”


“现在就已经把这个事情定位成作战了吗?”Sam一边开车一边看向后视镜。


Dream正在看向窗外,Sapnap和George正靠在他两边的肩膀上。虽然现在还在半夜,但Sam可以清楚地看到Dream那双好看的绿眼睛里难得存在的温柔。这个强大的战士身边最珍贵的东西———就像Sapnap胸口挂着的象征他的爱人的紫色水晶戒指一样,现在正安静的靠在他身边。


“什么?”Dream从窗外不断闪过的荒芜的景色回过神来,“我刚刚没听到。”


“我是说,现在就把这个事情定位作战了吗?”Sam笑道。


Dream竟然认真的想了想这个问题,他的绿眼睛暗了暗。随后,他回答道:“人们看到的每一个细小的东西都会带动很多地方的改变,更何况是在这样的地方。”


Sam没再说话只是嗯了一声,他和George或者很多人一样。他们不像是在前线或者黑市的人一样,从出生到工作,几乎都是在小小的小房间里度过的。这个城市太大又太小,如果没有钱财是什么事都做不成的。驶过主城的城区时,酒吧里还时不时传出来酒客们的高声歌唱的声音。


“你们去过这些酒馆吗?”Sam问。


“没有,这里人多眼杂。”Dream道。


Sam迟疑了一下道:“你们主城也有很多监控吗?”


“what?”Dream道,“我们没有监控,但并不代表没有监视。”


Sam点了点头道:“我有个朋友,现在在黑市帮人造机器。如果你愿意,我想我可以请他帮你们把想删掉的监控抹掉。”


“不用了,会引起关注的。”Dream道。


然后他又道:“不过我可以和他认识一下,说不准以后就会需要了。”


“我们都不希望那天到来。”Sam说着把车停了下来。


Dream摇醒了Sapnap和George,Sam不住在公司。几人道了别,他们便回公司了。


Silence的总部还是依旧没有什么生气,平日里就算多了几个机器人都能看出来的大厅里只有两个机器做的前台小姐在低头整理文件。


“他们还没把这些东西换掉吗?”Dream撇头问George,“不觉着看着有些腻吗?”


“那些老东西的审美也就这样了,听说他们有些人连床伴都是半机械等东西。”Sapnap吐了吐舌头,“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会有兴趣的?”


George一脸:你们有病吧为什么要当着我面讨论这种事情的表情。


“真无语你们两个人。平日里打听点什么不好,咋净喜欢这种东西。”George道。


“但是不得不说些时候这玩意看着是挺性感的,比如….”Sapnap推开自己的房门。


“比如哪位随军的医疗机器人小姐?”Karl拿着钥匙站在礼物看着他。


“那个Sapnap,我们去睡觉了哈。”Dream见势不妙就赶忙把想看热闹的George揽进了屋里。


Sapnap头一次感受到了孤立无援的真正含义:“Karl,你听谁说的?”


“逗你玩的,你竟然真的信?”Karl觉得自己的玩笑简直是炉火纯青啊。


Sapnap从衣服里掏出那枚戒指给Karl带上,一脸的无语。Karl笑着往他怀里钻。两人扑在床上闹着。


“好了好了,”Sapnap亲了亲Karl柔软的棕色头发,“怎么这次回来的这么早?”


“切,还问呢。”Karl道,“任务做到一半被紧急召回了,我还在黑市订了一个超豪华的酒店呢!”


Sapnap皱了皱眉:“你们…..为什么会被紧急召回。”


Karl摇了摇头,“怎么,你也是紧急召回的?”


“不是。”Sapnap道,“不过自从Dream出现之后,整个Silence组织好像就对我们加强看管了。”


Karl扭头看了一眼皱着眉的Sapnap,“你相信Dream吗?”


“相信。”Sapnap想都没想。


听到Karl没什么反应,Sapnap疑惑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然后开口道:“难道你不信任他吗?”


“当然不是。”Karl笑道,“我只是在想,如果Silence要对他下手的话,我们应该跑到哪里去。”


Sapnap用指头点了点Karl的额头:“你怎么这么喜欢想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总部不会对他动手的。最起码现在不会。”


“诶,你可别说我。”Karl道,“我们干情报的喜欢留后路,实在不行你瞒着他给他找个下家也行啊。”


Sapnap认认真真的把自己脑子里认识的人都筛了一遍,然后真诚的发问:“Technoblade可以吗?”


“………我觉得,生理上应该可以,但心理上估计不太行。”


Sapnap烦躁的挥了挥手:“明天再说,睡觉了。明天还要把Techno给的土豆拿回宿舍呢。”


Karl笑着去关灯。








TBC.

马上就进入主线了嗨嗨嗨,下一章解锁全新人物!


评论(8)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