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学的日子

hello~这里是已开学的日子!鸽子选手,长期混迹于aph,mcyt,dmbj等圈 致力于产出优质粮
location:🇨🇦

【MCYT/DSMP】YELLOW CALAMUS   6

*末日,软科幻,赛博等注意避雷

*是根据表哥给的脑洞写的末日文,第一次尝试末日向,写的不好见谅

*我文科生,别跟我提世界观bug,你杠我对(

*ooc归我

*多cp/多cb


如果没问题的话,enjoy—


———————————————————————

吃过饭之后,两人就回到了Dream的病房。没过多久,George就收到了Sam的电话。


“这边想让Dream来说一下情况。”Sam道。


George抬眼看了一下正在检查自己机械腿的情况的Dream,后者点了点头。


“好,我们马上过去。”


挂断电话后,George坐到了他身边的床上。


“真是一刻都不让你待,等回了总部,我会跟上面申请你修个假的。”George道。


“你会跟着我去吗?”Dream抬眼看向他的爱人。


George点点头:“当然。”


Dream起身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他换上了那件他很喜欢的绿色卫衣。George帮他把外面的紧身外套穿好,然后伸手想去拿他的面具。


“wait,你面具呢?”George看向Dream的背包,里面的东西一览无遗,但就是少了那个微笑面具。


Dream抱歉的看向George,“碎了。”


“你怎么弄碎的?”George感觉很神奇。


那个面具怎么说也是他研发的东西,要说硬度应该很高才对啊。


“我也不知道,在这里醒了之后Puffy就告诉我面具碎了。”Dream道。


George皱了皱眉道:“你没有这部分记忆?”


“我当时昏迷了。”Dream接过他手里的枪别在大腿上。


“我想我们会搞清楚的。”George道。


“嗯。”


两人穿好装备之后就该出发了,这里离Silence分部还有一段距离。Wilbur派人开车送他们去。


“给你这个。”临走之前,Wilbur把那个紫水晶项链还给了George。


一路无话。


等到了Silence大厦,Sam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

George简单询问了一下情况然后就和Dream走了进去。


两人很少来这个分部大厦,George甚至可以说是一次都没来过。里面到处都是摄像头,闪着红光的眼睛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


“你们这怎么都这样?”George低声问Sam。


“你难道没发现吗?你们来的这一路上,都在监控里。”Sam疑惑的问,“我以为你们至少会注意城市建设的。”


Dream道:“我以为那些是正常的监控。”


Sam摇了摇头,“你听说酒馆小巷子里会有监控吗?”


到了会议室,Dream就只能自己进去了。


“别担心。”George抱了他一下,“会没事的。”


会议室里是落地的大屏幕,上面几乎全是Silence的指挥层。昏暗的大厅周围站着许多机器人,那是用来防止冲突的。


“Dream。”上面的巨大人脸动了动,“请开始汇报任务。”


“我们在这里发现了各种被摧毁的文档,包括图书馆等储存文档的东西。这座城市的各种搜索系统也全部被清理了。”


他抬眼看了一眼上司的脸色,继续道:“同时,我们发现了先前派遣的人大多都死了。死状非常统一,我们怀疑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某种肌肉膨胀。”


“在什么位置发现的?”上司道。


“各个图书馆所存在的位置。”Dream道。


“同时,”他从自己的紧身衣里掏出一个储存卡交给机器人,“我们发现了很多系统档案里没有记录的东西。”


“很好。”上司点了点头,“那我们来问问私人问题。”


Dream一愣,刚想开口就看到大屏幕上出现了他坐着Wilbur派的车前往大厦的所有样子。


“解释一下?”


“我被他们救了,他们把我送来,就这样。”Dream想尽力把事情简单化。


“不要骗我。”上司道。简单的四个字极具压迫感。


看Dream没有反应,上司笑了一声道:“那我在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George会出现在Syndicate的组织里?”


“因为我是他负责的。”Dream道。


上司眯了眯眼睛,“well,我暂时相信你士兵。你可以出去了。”


“谢谢。”


等他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出了一身冷汗了。 

George和Sam围上来问他怎么样,Dream抬眼看了一下摄像头,然后只是自顾自地往前走。


Sam心下了然道:“听说了吗?你们的朋友要回来了,今天晚上就到这里。听我朋友说他们发现了好东西。”


“Sapnap今天回来?“Dream不自觉地提高了一点音量,“那得好好吃一顿!”他开始在手机上找餐馆。


George刚打开手机想卖点零食就看到Tommy给自己发了一条消息:Wilbur说晚上可以来这里吃饭。他把信息给其他几人看了,Dream想了想然后同意了。


“我有事问他。”Dream道。


现在是下午三点,离Sapnap来还有一段时间。自从Dream被问话之后,他就完全不信任这个地方了。于是几人就泡在了Sam的实验室里,George正好研究一下Dream说的那种他们没见过的东西。


“你还记得它们长什么样子吗?”他拿出电子屏和笔。

Dream点了点头道:“是一种机械生物,有点像人类。”


“等等,机械生物?”Sam道,“你怎么会知道是机械生物而不是机器人。”


“好吧,我不清楚。但是它们的动作和形态不像是机器人。反正我没有见过那种程度的机器人。”Dream道。


George找了所有Silence有记载的机器人照片放在显示屏上:“有相似的吗?”


Dream摇头道:“那个都不像。它们应该可以改变形态,因为我们组里有很多人都见过那个玩意,长得都不一样,但是大致相同。”


George画了一个人体,然后把笔递给了Dream道:“画出来。”


Dream画出来的是一个浑身都是机械的人,但是它的结构看起来有点奇怪。Sam把那张图放在了那些机器人之间。


“这也太奇怪了?”Sam道,“Silence有记载的改造人机械比例是多少?”


“额…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百分之五十七?”George皱了皱眉,“问这个干嘛?”


Sam指了指那张图上的头道:“如果是机器人的话,这里应该会比较简单,因为里面要有很多点路。但是这里明显太过复杂了。”


“没人会往机器人脑袋顶上放那么多刺的。”George点头。


“还有这里,”他指了指Dream画的机械腿,“如果Dream没有画错的话,这里应该在往里收一点。”


“那这么说的话。”Dream走上前去缩小了一下那张图,“你们觉得这像什么?”


“小孩子玩的玩具?”George道,“你知道的,就那种会动胳膊的小娃娃。”


“我刚想说奥特曼的。”Sam道。


George看了他一眼:“你都看那么老的东西?”


Dream叹气道:“是什么不重要,你不觉得这个玩意很像一个大型的变形娃娃吗?”


这么说起来的话,倒是有点像关节娃娃。它们的位置刚刚符合这里的样子,每一个关节都是可动的,可以变成任何形状。


“那这算什么?”Sam道,“你在图书馆看到的。”


“大型娃娃的思维觉醒?或者手办活了?”George皱了皱眉。


“哇,好怪。”








TBC.

算是过渡章了

我今天就旅游回家了,我妈按着我搞学习。我争取更的勤一点(悲伤

放心不会坑

评论(7)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