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学的日子

hello~这里是已开学的日子!鸽子选手,长期混迹于aph,mcyt,dmbj等圈 致力于产出优质粮
location:🇨🇦

【MCYT/DSMP】YELLOW CALAMUS   5

*末日,软科幻,赛博等注意避雷

*是根据表哥给的脑洞写的末日文,第一次尝试末日向,写的不好见谅

*我文科生,别跟我提世界观bug,你杠我对(

*ooc归我

*多cp/多cb


如果没问题的话,enjoy—


———————————————————————

跟着Wilbur上了楼,George才发现这里并不像外面那眼不显眼,而且大的离谱。里面四通八达,看上去很大。


Wilbur待着两人在里面七拐八拐,路过了很多实验室和医疗间。George撇到一个人正在实验室里研究东西,他走过的时候那人正好抬头,宝石般的蓝眼睛。George总觉得自己在哪里看过那双眼睛。


“George,走了。”Dream拉着他道。


“你看刚刚那个人有没有觉得很眼熟?”George频频回头。


“那是Skeppy,他认识你们的人。”Wilbur回头道。


Dream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听说过。


走廊的尽头是一间很大的书房,墙面被改造成了显示屏,Philza正和其他人聊天。


Wilbur带着两人进来,George频频抬眼看那个背对着别人站在窗前的人。粉色的长发,在相对黑暗的环境里散出柔和的光,他穿着一身改良过的衬衫和深色牛仔裤,从站姿来看,他的右手正在腰间把着什么东西。如果不是刀,应该就是枪了。


“Technoblade。”Wilbur开口道,“好久不见。”


那人回头,耳垂的位置闪过一点绿色的光。Dream握紧了George的手。


“Wilbur,”Technoblade道,“你怎么把Tommy带来了?”


“那孩子想见你。”Wilbur耸耸肩。


“你不是退役了吗?”Dream道,“为什么会在这里有组织?”


Technoblade低低的笑了一声:“希望你的能力会比我在Silence的时候有进步。”


Dream没说话,只是啧了一声。


George抿了抿嘴,Technoblade他当然听说过,半个身体都被改造过的人组织里早就传遍了。他确实是之前就离开了,只是没想到他根本没放弃这种生活。那这么说起来,Philza应该是和Technoblade一起离开的。


“Dream,我离开是因为我不想像你一样听从你们那个组织的指挥,要不是我的人出去找吃的时候发现你昏在路上,我们根本不会管你的。”Technoblade自顾自道。


Wilbur刚想开口被Philza拉住。


“你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们组织会频繁的派你们这种昂贵的兵种来这种地方吗?”Techno继续道,“你们就是一种诱饵,你,Sapnap,还有那个我们刚救回来的叫Punz还是什么的人。”


刚刚回来的Tommy被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吓得一哆嗦,飞快的缩到了Wilbur身后。


“Sapnap?”Dream捕捉到这个信息道,“他在你们这?”


Philza按了几个按钮,调出来监控视频,Sapnap正在基地里休息,身边放着带血的绷带和散落的炸药。George心下一紧,但还是按住并没有完全恢复好的Dream不让起冲突。


“你们哪里来的这些视频!”Dream道。


“冷静点Dream,你的朋友花高价让我们保护他的。”Wilbur晃了晃手里拿着的一个项链,上面挂着紫色水晶戒指。


“Karl的!”George倒吸了一口凉气。


“well,你认出来了。”Wilbur道。


George道:“他让你们保护他?”


Wilbur道:“准确来说,是他拜托Quackity帮他照顾一下Sapnap,然后Quackity自然就来拜托我们了。”


Dream道:“你能保证他安全吗?”


Technoblade笑道:“当然。”


Philza开口道:“好啦,Techno你把关系搞得这么僵干嘛。这里还有我的小后辈呢。”


“我只是提醒他们一下。”


Dream拉着George坐下,警惕的看着Technoblade。


“Dream,”Technoblade接过Philza给自己倒的酒,“别那么看着我,我只是提醒你们一下,别对你们那个组织有太多幻想,信不信随你。”


“谢谢,我们记下了。”George赶忙打断这个聊天。


“well,”Philza道,“有人饿了吗?”


Tommy飞快的举起了自己的手,然后在几人的注视下慢慢把手放下了。


“你刚刚在车上不是吃了一袋零食了吗?”Wilbur道。


Philza笑着拍了拍自己的两个小儿子道:“走啦,Techno种了土豆。”


Dream和George难以置信的看着刚刚气场爆炸的Technoblade端着烤土豆盘吃的十分开心。Puffy正从自己的医疗室出来,看到两人端着吃的傻傻的站在原地不由得让两人跟她一起吃。


“被Technoblade说了吧。”Puffy一边吃沙拉一边道。

Dream点点头,看起来生气的不行。


“别生气,”Puffy笑道,“他比较担心你。”


“担心我?”Dream艰难的咽下肉泥土豆。


“他崇尚强者。”


George道:“他为什么会推出Silence?”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是在黑市被他们拉上的。”Puffy摇摇头。


吃完沙拉的Puffy擦了擦嘴,“好了,我先走了。医疗室还有一堆人等着我呢。另外,忠告一句,Techno的话还是听听比较好。”


George刚想问,就看到女医师已经走了。


“真是个做事效率极高的人。”George喃喃道,“Technoblade真的很会找人。”


Dream还在想他的话。两人默默的吃自己碗里的吃的,别的不说,这里的饭真心不错。


“那个,你们这里有人吗?”一个声音在头顶响起,George抬头去看,是那个在实验室瞥见的人。


“没有。”


那人端着自己的餐盒在他们对面坐下。Dream警惕的看着他。


“我叫Skeppy,是这里的科技人员。”那人笑笑。


“我认识你吗?”George看着Skeppy感觉很眼熟,“我总觉的你看起来很眼熟。”


Skeppy尴尬的挠了挠天,“好吧,我认识Badboyhalo。”


一语点醒梦中人,George这才想起来他曾经在Badboyhalo的手机上看到两人的照片。


“你认识Bad?”Dream道。


“挺久以前的事了,我跟他现在在谈恋爱。”Skeppy平静的说着。


George和Dream差点被自己嘴里的吃的呛到。Bad?有对象?他们还和Sapnap给他推荐过小姑娘呢,怪不得人根本不理。


“他最近还好吗?”Skeppy问。他好看的蓝眼睛闪着光。


“挺不错的。”George道。


“那就好。”Skeppy点了点头,“他还一直担心我在偏城的安全呢。”


Dream似乎依旧卡在Badboyhalo谈恋爱这件事上。毕竟这看上去比Technoblade的话更具有吸引力。







TBC.

感觉有点ooc(😭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