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学的日子

hello~这里是已开学的日子!鸽子选手,长期混迹于aph,mcyt,dmbj等圈 致力于产出优质粮
location:🇨🇦

【MCYT/DSMP】YELLOW CALAMUS   4


*末日,软科幻,赛博等注意避雷

*是根据表哥给的脑洞写的末日文,第一次尝试末日向,写的不好见谅

*我文科生,别跟我提世界观bug,你杠我对(

*ooc归我

*多cp/多cb


如果没问题的话,enjoy—


———————————————————————

今天是Tommy去看Technoblade的日子,Wilbur说的果然没错,机会很快就来了。


“看什么?”George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看的Tommy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gogy——我和gogy——在一辆车上!”Tommy道。


George笑笑,然后就扭头看向窗外了。自从他带回去从Quackity那里得到的Dream的消息卡之后,上司那边就一直没放松下来。也难怪,毕竟是连Dream都会受伤的任务让他们不得不转移一部分精力去处理这件事。Silence的科技部被安排了一大堆任务,虽然最让他们费心的是研发新的血清。不过,幸亏是做出来三支。


然后George和Sam就被派去查看伤员的情况了。


“George,在想什么?”Sam在通讯耳机里问道。


“没什么。”George掐断了通话。


他不是没有听说过Syndicate这个组织,黑市里的事他虽然知道的不如Antfrost他们多,但好歹还是听过这个组织的雅名的。


他撇向坐在副驾驶睡觉的Wilbur,只是没想到他们竟然认识。Silence曾经想过削平一部分民间势力,毕竟他们和黑市勾结做出的事很难被控制,但是最后却以失败告终了。这已经是前几年的事了,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能如此和平。


“你不用担心啦,Puffy姐可是一流的医护人员,我们的资源不比你们官方差。”Tommy道。


“哦,我没在担心那个。”George道。他带了全套的工具,不怕Dream出什么问题。


Tommy兴奋的看着窗外,这是他第一次出城,而且还是跟着Silence组织出来,足够他高兴好几年的。


窗外是为数不多的植物,两座城市之间的地方是被誉为人际荒芜的地方。这里曾经是George所在城市的老城区,现在在这里活动的生物也许就只有老鼠之类的东西了。


“那是什么?”车里有人道。


“是一具尸体。”George就抬头瞥了一眼道。


“这里都没有人了为什么会有尸体?”


对啊,这里都没人了,George想。


“让我下车!”他拍着车窗。


Wilbur回头看他:“怎么了?”


“这里不是没人,Silence总部5天前刚刚派人来过这里!”George一边道一边在包里翻血清,如果他还活着……..


随行配备的医疗兵和George下了车。George冲过去看他的脸,呼,还好不是Sapnap。


“是个普通人,已经没救了。”医疗兵摸了摸那人的动脉。


George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这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


“你的血清省着点用,”Wilbur走下车指挥着人把尸体搬走,“找个地方埋了就好。”


“走吧George。”Wilbur拍了拍他,“你的朋友不会这么快出事的,对自己的科技技术一点信心啊gogy。”


从发现那具尸体开始,路程上的气氛就变得凝重了起来。路上接二连三的发现尸体,Tommy都一一照了相,George看着那些相片,然后发了几张给Sam。


“你看看这些伤口。”George道,“是不是很像你们送来的那具。”


“很像。”Sam认同道。


“Wilbur,”George道,“你的人都有防护措施吗?”


“有。”Wilbur道。


“那些尸体,我在我们的医疗部见过这样的伤口,肌肉全都炸了。可能是病毒,你要记得让你的人注意安全。”George道。


“好。”


驶过城市的封闭城墙,就算是到了另外的城区了。

Tommy兴奋的到处拍照。这里比主城看起来小了一点,和主城的高低错落不同,这里就连平民窟都是高耸的建筑,广告牌像触须一样伸出来,闪着晃眼的光芒。


“Sam会带着他们去分公司的,”George跟着Wilbur下了车,“我跟你们去看Dream就好。”


Wilbur点了点头,Tommy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装扮。

George抬头看了看,平平无奇的楼都拉着窗帘,看起来有点昏暗。


“进来吧。”门从里面被打开了,是个穿着战斗服的男孩。


“Tubbo!”Tommy一蹦一蹦的和他去玩了。


“来的挺快的啊,”有人从里面走了出来,“才两天就来了。累坏了吧,进来休息一下。”


George打量了一下那人,带着绿白相间的帽子。穿的倒是随意,披着一个墨绿色的皮衣,腰间别着一把手枪。


“Phil————”Wilbur高兴道。


“好了好了,Techno在里面。”Philza笑道。


然后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George才看到他的右手是金属的。


“你是总部那边来的人吧,”Philza道,“我好像见过你。”


“我现在用的是您的实验室。”George看着面前这个他有幸认识的前Silence科技首席。


“哈哈哈哈….看样子你很厉害嘛,进来吧。”Philza拉着他进来,“我知道你是来干什么的。”


George委婉的拒绝了:“我想先去看看Dream怎么样了。”


“医疗部就在地下室,Puffy在那。”Philza笑着指了指楼梯。


George赶忙带着自己的东西下去了。楼下很大,有个浅棕色的女人在照顾伤员。


“您是Puffy吗?”George试探的问。


“对是我。”女人回头道,“你的朋友在里面那间房,我一会会过去。”


“好。”


George慢慢的推开里面的门,然后马上就冲了过去。Dream就靠在里面的床上看书,听到来人才抬头看去。


“Dream!”George直接扑到他身边,“为什么不给我回消息!”


“咳咳….你压到我伤口了。”Dream一边安抚的拍着自己爱人的后背一边道。


“哦,sorry。”George做到他边上。


“我的通讯设备坏了,我在这里乱转,然后我就被他们捡到了。”Dream道。


“你知不知道你快吓死我了!”George说着说着就想哭。


“诶诶!你别哭啊,我保证下次不会了。”Dream赶忙给他擦了擦眼角。


“亲热够了?”Puffy抱臂靠在门口道。


“抱歉。”Dream道。


“没关系,我基本上习惯了。”


Puffy检查了一下Dream的伤道:“他的机械腿是你做的?”


George点了点头。


“效果很好,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Puffy道,“就是他腰上有个擦伤。说到底就是累的。”


“还要多久。”George问。


“你男朋友早好了。”Puffy一边在病例本上签字一边道,“两天前就好了。”


Dream连忙道:“我这不是听说你要来才在这待着的嘛。”


George白了他一眼,“你少来。”


Puffy翻看了一下自己的本子,“好了,你们慢慢聊哈。”


“别啊。”Wilbur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抵住了门,“Dream知道不少东西呢,我们可不能白给他治。”


“奸商。”George道。








TBC.

Dream:老婆凶我

评论(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