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学的日子

hello~这里是已开学的日子!鸽子选手,长期混迹于aph,mcyt,dmbj等圈 致力于产出优质粮
location:🇨🇦

【mcyt/FNAF】恐游剩余进度20%


*是mcyt(主dsmp)和FNAF的联动文(其他的游戏会写成小短片)

*放心无刀

*多cp多cb,有哪些看tag吧。

*第一次写这种文章,不好见谅

*ooc预警,血腥预警


恐游进度加载中,enjoy~


—————————————————————

邦尼晃晃悠悠的走了之后,众人才把手电筒重新打开。Sapnap的手电筒因为刚刚强光的照射电量没了一大半,现在只能满足最基本的照明需求了。


正当众人放松下来的时候,Dream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Tommy被他吓了一跳,整个人粘到了Wilbur身上,然后被嫌弃的扯了下来。Quackity忍不住笑了一声。


“你干嘛?”George道。


“床上有东西咬我!”Dream趁机缠在George身上。


Sapnap看的牙疼,只好掀开被子查看,希望能找到什么然后扔到Dream脸上去。


“what????”被子下面是三只机械小熊,看上去和二代店里奖品屋的小熊很像。但是它们都长着尖牙而且不停的抽搐。


Technoblade走上前拎起来一只放在脸前头看了看,小费德熊差点咬到他的面具。他认真的看了看它,然后拿起了Sapnap放在一边的撬棍。于是所有人都看着他干净利索的拆掉了小熊的尖牙和小爪子;然后把它放到了自己身边。


“你……你在干嘛?”Tommy一边又默默的挪回了自己哥哥身边一边道。


Technoblade象征性的摸了一下机械小熊的小礼帽道:“养宠物。L”


“…….”Tommy只好又往Wilbur身后躲了躲。


Technoblade耸了耸肩,面无表情的坐了回去。


Dream还在忌惮床上咬人的东西,于是打开门把剩下的两个机械小熊扔了出去。Karl和Quackity看的目瞪口呆,你确定这样不会引来其他东西吗??


George道:“我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个?”


Tommy嚷嚷道:“好的!”


“好消息是我们马上就天亮了。”


“坏消息呢?”Wilbur问。


“坏消息是我才发现你们旁边的那个衣橱里有只狐狸。”


空气凝固了三秒,然后离衣柜最近的Skeppy唰的坐了起来。


“不用担心,这玩意触发有标准。”Quackity道,只要有手电光照着那个方向,狐狸就不会出来。”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Quackity还是非常诚实的拉着Wilbur离开了柜子周围。Tommy表示非常伤心因为没有人来拉他、当然最后还是乖乖地坐到了更远的地方。


时间飞快的来到了日出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昨天晚上Badboyhalo扔出去的两把刀都不见了,就像是杀毒软件把不属于这里的东西吞噬掉一样。Badboyhalo倒是挺伤心,他昨天晚上可是用了那些刀里最好用的两把。Skeppy在一边安慰他,却依旧用一种询问的眼神看着其他人。


“我们不能再在这里耗时间了,”Dream 从楼下上来,他刚刚去检查了一下自己棒球棍上的碎片还在不在,“我的那些木屑也不见了。在这里待太久会让我们失去太多武器。”


“可是门打不开啊。”Tubbo道。


Karl 想了想,翻出了那张他们在小孩子的卧室里找到的手绘地图,“要不,去那个房间看看?”


众人纷纷点头。房子的平面图画的像一个对称图形,但是他们怎么也找不到二层通往那个房间的门,直到Quackity在看到另一色的楼梯口的时候才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楼梯下面是封死的,不过不是用水泥而是一扇位于楼梯拐角的门。Dream可以完全确认昨天晚上的一楼并没有这扇门,Tommy甚至上前尝试从门缝里看到什么东西。当然,这个办法一点用都没有。


“从另一边下去看看怎么样?”Philza道。


“这家人的房子这么像迷宫。”Sapnap道,“谁这么给自己家装修啊?”


Karl 笑着敲了敲Sapnap的头道:“你要知道这个玩意最起码比在座某些人建的房子好多了。”


“嘿!”Dream 不满的哼了一声。


“chat,有人对号入座了。”Technoblade道。


Dream 闹的更凶了。


“别闹。”George 拉着他往另一边走,“我们先去看看有没有通往另一边的楼梯。”


Sapnap带着Karl 跟了上去。


Tommy正想跟上去就被自己的两个哥哥拉住了,Technoblade平静地说:“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


Dream 在楼梯口交换:“我听到了!你们要是不下来我们就自己走了!”


“L,你不敢。”


楼下传来了Dream 的无能狂怒。Technoblade和Wilbur笑的更开心了。Badboyhalo尝试在一边制止这种不知道应该叫做什么的霸凌,然后成功的失败了。


“没用,这俩人能吵到天昏地暗。”Skeppy道。


“很难不同意。”Ranboo,一个常年在两人身边看戏的人,如是说道。


Tubbo莫名觉得自己背后一凉。希望自己不会被弄死在这。


楼下的几人气氛明显活跃得很,Dream目前正在另一侧的楼梯口前考虑要不要上去。George在一边嘲笑他胆子小,然后抬腿就要上。就在这个时候,那扇门突然向外震动了一下,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门后撞了一下门一样。他立马把刚刚迈上台阶的腿又收了回来,然后十分默契的给Sapnap递了个眼色。


Sapnap翻了一个白眼,表示自己觉得不会上去当他们俩的领路人:“枪打出头鸟,鬼吓领路人这句话没有听过吗?”


“你现在先去,等我们出去之后我给你一组钻石块怎么样。”Dream 道。


“两组。”


“不可能!我自己都没有那么多。”


“一组半,那也没有,你怎么不去抢Ranboo的。”


“那就一组钻石块和半组金块怎么样。”


“成交。”Dream 道,“不过出去以后你可不准说我欺负你。”


Sapnap就差把Dream 背后的棒球棒插他脑门子上了。


不过拿钱做事天经地义,Sapnap还是很尽职的把那扇门打开走了进去。Dream 在外面等了一会,并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才慢慢的问了一句:“里面情况怎么样?”


“里面挺好的,没啥吓人的东西,进来吧。”Sapnap的声音在里面传出来。


Dream这才放下心去往前走,那是一个房间没错,但是看上去又像是另一个房子一样。里面陡然变高了,楼梯拐角狭窄的地界突然变成了一个天花板。


“我敢保证你建不出来这样的房子。”Sapnap正在一遍找东西,看见Dream进来时说了一句。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谢谢!”Dream简直是想把当时一个没注意就让这件事变成梗的自己一个大逼斗。


Karl见状就上去叫其他人了。等他再次带着一大波人进来的时候,这个资深时间冒险专家莫名感到了一丝不对劲。直觉告诉他这里有不好的东西。


“guys,这里不太对劲。我不喜欢这里。”Karl蹭到了Sapnap身边,后者停下手里正在翻看的东西看着他。


“怎么了?”


“说不上来,觉得这里有人在看我。”


“哇靠你别吓我。”


不知道是谁发出了笑声,气氛这才好了一点。Karl这才注意到Sapnap手里拿着的东西:一张漫画。看笔迹确实是同一个人画的。


“这个孩子经历了什么啊……”漫画到后面就变成了满页满页的红色叉子和哭脸。


这个时候原本靠着手电筒照明的昏暗的房子突然亮了起来,面前露出了一个黝黑的走廊。


“那个……这不是我干的。”Wilbur举着手站在一个按钮旁边。


Philza用手电往里照了照,光打不透里面的雾。不过看样子应该是通往另一个地方的。


正当众人在这里谨慎的观察着的时候,通道里传出来了一个声音:“你在害怕什么?”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那个通道。


然后那个声音又说:“你还在害怕吗?你明明知道那是什么。”


Quackity道:“是只有我听到了,还是所有人都听到了?”


“所有人。”Dream 道。


“里面是个什么东西。”Tommy问道。


“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Technoblade道。


“可是我不敢…….啊!!”Tommy刚说完就被Technoblade一脚踹了进去。


Philza侧脸看了看身边站着的若无其事的Technoblade,后者表示:他自己想去的,我只是帮了他一把。


过了一会,Tommy的叫喊声才停下来,Wilbur揉了揉自己生疼的耳朵问道:“你看到里面谁在说话了吗?”


大概又安静了那么几秒,Tommy就咳嗽着拨开迷雾跑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不停说话的金色小熊娃娃。


“这个玩意在说话,但不知道是在跟谁说话。”Tommy道,“刚刚是谁踹我下去的!”


“不知道。”Technoblade道,“我刚刚在和我的小熊玩。”他指了指自己肩膀上的那个机械熊。


“…….真的不是你吗?”


Technoblade没理他。


“一定是你的对吧。”Tommy刚想闹,Technoblade又一次给他踹了进去,“我靠!真是你!”


“sorry,只是觉得你去看会比较合适。”Technoblade道。


“为什么!”Tommy叫唤着。


“well,因为我们觉得这个房间的主人应该和你一样大,那只小熊也许把你认成它主人了。”Wilbur道。


这事听起来合理吗?Tommy想了一会,这事听起来太扯了。












TBC.


嗨嗨嗨!进入倒数五章了嗨嗨嗨!下一章估计信息量会比较大。如果你对fnaf推理线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相关游戏理论或者玩玩游戏自己推推,还挺好玩的。

我听手机码字声音上瘾,就根本停不下来的一个状态

大家期末考加油哦!祝好运!:)

评论(10)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