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学的日子

hello~这里是已开学的日子!鸽子选手,长期混迹于aph,mcyt,dmbj等圈 致力于产出优质粮
location:🇨🇦

【mcyt/FNAF】恐游剩余进度25%


*是mcyt(主dsmp)和FNAF的联动文(其他的游戏会写成小短片)

*放心无刀

*多cp多cb,有哪些看tag吧。

*第一次写这种文章,不好见谅

*ooc预警,血腥预警


恐游进度加载中,enjoy~


—————————————————————


是的没错,现在的情形就是让人这么的无语。啊不,应该是慌张才更加贴切才对,Ranboo整个人冒着冷汗缩在角落里。其实,你也不能说他不勇敢,毕竟,他没有叫出声这件事就已经很让人震惊了。Ranboo用眼神挣扎着询问对面同样紧张的Wilbur,后者倒是更加坚定的给他回了一个不要出声的手势。


好吧,让我们把时间调回一个半小时前。


因为某些不知道的原因,这个房子似乎有着和外面不同的时间模式。George 现在只能粗略的判断时间应该会在太阳开始下落的地方以二倍速甚至是三倍速加快进程。夜晚很快就会到来,而且时间飘忽不定。第一天来的时候正巧撞上chika,等待一切平静下来之后才有闲心观察一下时间的走向。


“早该发现的,”George 抓了抓头发,“我早该发现那天晚上的时间过得有多快的!”


“其实,按道理说,我们还是在这个游戏里面。”Karl 道。


“所以我们不能把手机上的时间当成是标准,这只是一个用来表达时间的工具而已。”Quackity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这个世界的时间运行完全取决于原本游戏的时间模式咯?”Sapnap道。


Karl 点点头道:“之前我的时间穿梭也不是完全按照主世界来进行的啊。不然我不就跟那什么百变怪一样了吗?”


“你不就是吗?”


“hey!这不是重点!”


Sapnap只好岔开话题:“现在这个游戏的时间模式是什么样的?”


他完全是处于一种又菜又爱玩的阶段上,当然,再外加一个连恐怖游戏都不敢碰的竹马,这就导致两人对一般的恐游完完全全是处于一种萌新状态的。


“所以说现在就是因为这个世界的每一晚时间长短不一样所以才会这个样子的对吗?”Ranboo道。


“暂时先暂定是这样就好了。”Philza道,“我们现在的重点应该还是在怎么样能活下去,或者逃走才是正常的吧。”


Dream 点了点头,刚想起身像之前一样守在门口却被George 拉了回来。


“回来吧,你不能一个人守外面。”George 道。


“切。”


“真的,我很欣赏你这种不服输的精神,真的。”Technoblade抱臂靠在墙上。


Dream 翻了一个白眼。


另一边商量了很久的Karl 和Quackity两人终于大概确定出来了这个房子二层的结构图。两人拿来了本子在上面画出来了样子。很奇怪,他们现在所处的这个房间位于二楼的最深处,两边没有其他的房间,通往楼下的楼梯也在对面。同时根据Tommy和Tubbo的发现,两条走廊的尽头上是两个巨大的柜子,里面是两个高大的电子动物。


George 在房间里翻来翻去,希望能从那并不非常宽敞 的房间里找出什么有用的东西来。比如,可以证明主人身份的文件或者什么当时的报纸。但是非常戏剧性的,除了房间桌子上着的一张确诊单之卜就再没找到什么可以近一步来判断主人公身份的文字内容了。


那是一张黄色的老旧医疗单,但是并没有医生的用药证明,反而有被狠狠揉过的痕迹。病症栏里清清楚楚的写着:自闭症。病源处则写着:患者因年龄过小,并不支持近一步的药用治疗,我们疑者长期处于一种对某种事物极为恐惧的状态上。跟据患者的自述这种恐惧来源于家里的玩具。他常梦见它们从衣柜乃至房间床下攻击他,家里也时常在晚上听到奇怪的声音。综上,我们只能暂时决定将玩具等疑似恐怖源的栖躲开者视野,同时不要给房间关门,这会让他更加痛苦,最后我们建议在黯房间放置手电来照明。时间是1993年日期已经没有了,患者姓名也只是有不清楚的字母组成。


不过很快Dream 就发现了新的东西,那是一张小孩子画的房屋平面图,在走廊的位置上画着两个巨大的哭脸。


“不对啊?”Karl 道。


“怎么了?”


“你看,”Karl 指着画上的地图, “这里是卧室没错吧,那旁边那个屋子是什么?”


果然,在画着一个小火柴人的房间的左边还画着一个屋子,不过上面同样是一个哭脸。底下写着一行小字:Mike的房间。


“是哥哥或者弟弟的房间吧。”Badboyhalo道。


“如果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个孩子的童年明显不美好啊。”


“额,你们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Tubbo手里拿着有一张孩子画的画。


我们暂时把它看作是小孩子画的漫画,上面是一个玩具熊的餐厅,另一边画着几个火柴人,它们的面前画着一个正在哭的小火柴人。画作并不完整,看上去是孩子在精神不稳定的时候撕坏的。破损处并不整齐,甚至有折损的痕迹。


“可是这个的时间是1983年诶……”



邦尼就是在这个时间段突然出现在走廊里的,要不是一直靠在门口墙上的Badboyhalo听到了一声尖锐物品划破墙皮发出的声音,现在那只兔子估计就已经在房间里了。


Badboyhalo飞快的示意Skeppy捂住了还在说话的Tubbo,左手顺着墙壁慢慢的挪了上去,摸到金属把手之后,右手抽了一把刀出来。然后,他做了一个关灯的手势,在手电筒暗下去之后缓缓的打开了门。所有人都看着他,坐在Badboyhalo身后的Ranboo已经可以在黑暗中看到那双红色的眼睛了。


高大的电子动物在通过窗户时成功的让所有人都吸了一口气,邦尼依旧还是熟悉的蓝紫色外壳,但它的牙齿和爪子都被放大了。如果Badboyhalo没有看错的话,这个玩意有两层牙齿,看样去像是被深深嵌进头骨里的。全身上下用千疮百孔来形容都不为过,它满是破损的痕迹,月光下闪着惨白的光。


Badboyhalo咽了一下口水,左手不动声色把门有打开了一点,不大的缝隙足以让他的手臂伸出去。右手掂了掂刀的重量,准备扎到它的眼睛上。


Skeppy在一边紧张的看着他慢慢的把半个脑袋也弹了出去,这实在太冒险了。Wilbur甚至在小声的搓引线了,以防万一需要炸药。


邦尼已经晃着它巨大的身子走出来第一扇窗户重新隐匿在了黑暗里。Bad盯着黑暗中的那双红眼睛,准备等到它重新露出来在出手。Dream和Sapnap明显看出来了多年的老朋友想干什么,这是一个赌局。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第二扇窗户离门就只有不到十米的距离了。房间里安静的可怕,Bad精确计算着时间。


一步,两步,电子动物踏入月光的一瞬间,Bad掷出了飞刀,黑暗中闪过红色的火花,然后尖锐刺耳的声音猛地向起。Badboyhalo马上死死关上屋门,同时又拔出了一把刀。


尖叫声中,一声明显的金属断裂的声音重重的砸在了Bad心上。他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没打中?不会的,不到十米的距离不会有很大的差错。他小心翼翼的又一次拉开了房门,试图在发动一场偷袭。


邦尼因为一只眼睛被刺穿变得格外机敏,锁舌的那点轻微响动让它猛的回头,正好撞上Bad盯着它的目光。暴怒的电子动物尖叫着冲他冲了过去,尖锐的爪子划破墙皮留下让人发毛的声音。


被飞刀扎坏的眼睛吊在头骨里,另一边的电子眼闪着红光。因为快速移动,Badboyhalo并没发很好地瞄准它的位置。


“手电给我!”他冲屋里喊道。


Sapnap扔了手电给他,Badboyhalo一边看着邦尼冲过来的位置一边飞快的把手电强度调为最高,然后冲着它的眼睛照了过去。


因为强光的照射,邦尼进入了短暂的迷茫阶段,两只耳朵敏感的捕捉到了破空声。然后,铛的一声,它彻底失去了眼睛。那把原本用来剔骨的尖刀直直的叉入了金属骨架,同时贯穿了他的前半张脸。因为距离很近,再加上力度之大,电子动物竟然踉跄的往后推了两步。


Bad趁着这会关上了手电筒,然后快速的缩回了房间里,等到外面的脚步声渐远才松了一口气。等反应过来之后,他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已经算是在鬼门关过了一遍的人了,要是刚刚又一次没有投准,那将会是一场恶战。


“啊哈哈,我出了好多汗啊。”他道。衣服有些贴在身上,他这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


所有人几乎都说不出来话,过了许久,Ranboo才哑着声音说了一句:“wow.”


Badboyhalo重新在Skeppy身边坐了下来,两个人又开始说悄悄话。好像跟刚才完全不是一个人一样呢。


Dream嘴动了半天,最后终于字正腔圆的说了一句:“FUCK!这也太酷了!”


然后他就被Badboyhalo象征性的敲了脑壳:“注意语言!”


Dream帮你说了你想说的,还不快说谢谢Dream!









TBC.

嗨嗨嗨,记录Bad第一次出手

咱就是说,再来一章fnaf4就可以愉快的开始玩安全漏洞了捏哈哈。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我拿到第一个成就头像框了!!!!LOVE YOU GUYS!!

THANK YOU!!!❤️❤️❤️❤️

评论(6)

热度(2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